还好,我那时想,我总算是通知到了她。

        我怎么样了,又有什么要紧。

        我b谁都知道,那是他们的故事,我只是主角身边见证他们起承转合的摄像头,旁观他们悲欢离合的路人甲。

        ……

        ……

        20XX年9月17日,月圆。

        我再也没见过她,她应该早就不记得我了。

        外甥问我有没有愿望,我当然有愿望,我在意了人一辈子,却连写给自己的日记里都不敢说一句喜欢。

        我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路人甲。

        不过是在故事里提一笔,都算是浪费墨水的边缘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