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法师协会会因为他们能恶心一下时空神系就改变绝大多数法师的意志吗?
在知道法师协会担心威廉手上的那个幻术法阵,让法师再也不能自由自在的行事,打算和这些神祇妥协以后,恶魔法师们也做出了他们的反抗。
就算有这个法阵,就算可以监测阵营,只要带着半神器,就可以横行无阻。
这是要显示,矮人这个世界意志认定的敌人,对法师的好处吗?
这些恶魔法师,是打算在背叛人类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了,那他们还有必要做这么多吗?
法师协会之所以纠结,幻术法阵只是那根最后的稻草,就算普及了又怎么样,谁说法师就非得带着恶意出去做事了。
他们不愿意的是,说来说去,都是神权占了上风。
即使是法师内部出大问题,也不应该是在神明的威胁下去解决。
这关系到法师的尊严和地位。
他们打算只解决掉那些泥足深陷,早晚彻底没有人类意识的蠢货。
其他那些只是为了寿命恶魔化的,可以等到以后再慢慢处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