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要战术没战术,要实力没实力。

        尤其是听着中国观众们的欢呼,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疼,我们跑那么远过来,就是听着对手庆祝的吗?

        于是越想越气的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开始疯狂发帖,进行攻击。

        号召大家一起喷。

        只有这样,才能让心中的怨气稍稍减少一些。

        可依旧非常愤怒。

        韩国对电竞选手的待遇实在是太好了,以至于让他们膨胀的都不好好训练。

        不是一直以中路为自豪,以中路闻名的赛区吗?

        好好看看,这两局都是怎么输的!

        超威和faker打的比赛实在是太丑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