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是率土哥的话。
以他的存,打起比赛来大家的注意力就全都放到中路去了。
那这样他就有操作发挥的空间。
如果能打出来比较不错的效果。
S13倒也不是不可以继续打。
能去找一支中路比较强的战队,然后去打adc。
这样一来就肯定有发挥的空间。
说不定还真能冲一冲全球总决赛冠军。
一想到这个,小狗连忙摇头。
说到底也只是打打观众们有期待的活动。
整一堆热度出来,大家都有好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