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是率土哥的话。

        以他的存,打起比赛来大家的注意力就全都放到中路去了。

        那这样他就有操作发挥的空间。

        如果能打出来比较不错的效果。

        S13倒也不是不可以继续打。

        能去找一支中路比较强的战队,然后去打adc。

        这样一来就肯定有发挥的空间。

        说不定还真能冲一冲全球总决赛冠军。

        一想到这个,小狗连忙摇头。

        说到底也只是打打观众们有期待的活动。

        整一堆热度出来,大家都有好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