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好像不怎么公平,可这样确实是能够选出含金量最高的那支战队。
在这一局lng则是ban掉了林凡表现相当出色的狐狸。
没办法处理不了,李宁选手这边都有心理阴影了,再加上手感这么热,搞不好选出来又是一场屠杀。
可对于英雄池极为深厚的林凡,哪怕搬掉了狐狸,其实也没多大的影响。
说句不好听的,中单英雄都有四十多个,哪有这么多ban位来处理。
当然有很多英雄是属于杂技英雄,除非版本合适不然根本就出不来。
doinb拿出扇子妈,配和塔赞的奥拉夫,有那么一刻大家都以为回到了前两年了。
这个组合选的有点莫名其妙……并且奥拉夫并不强势。
可看到滔搏这边中单岩雀,感觉有那么一点点说法。
毕竟在那个时候是经常用奥拉夫和扇子妈来打岩雀。
在这个版本岩雀获得了出场机会,没有道理扇子妈回不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