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现在的节奏发展下去,率土哥的状态能否保持?”

        像这种帖子其实已经开了很多次了。

        最早开的讨论楼甚至开到一万一千多楼,从这就不难看出,这的确是热点问题。

        毕竟像林凡整天不打排位,嘻嘻哈哈玩其他游戏,还能拿个世界冠军的,真是头一位。

        所以对于状态能否维持下去,每天都有人问。

        可率土哥在职业联赛的表现……不仅没有下降的趋势反倒更具有统治力。

        完整的突出了两个字,离谱。

        为什么会有这么离谱的选手?

        就连一些小黑子都有点绝望了,一直在期待着de状态下降,然后开始连败,这样就可以嘲讽攻击。

        不是说无敌嘛?你们那些粉丝不是说还没输就先相信嘛?现在说了就应该质疑,然后好好攻击率土哥,批判他没有职业精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