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中路已经搬掉了三个中单,后续的压力并没有那么大。

        左手在他这里还是很不错的,给他的感官就是对线实力要比牙膏强上不少。

        对于这种对线能力强的选手,红米还是非常欣赏,再加上看片哥前期压制力,他的中野绝对是联盟最强的中野。

        滔搏这支队伍,在他看来完全是看着中路强度。

        而这版本中路强度下降这么多,前面那几场比赛滔博的中路一直选择游走型的中单,这就说明他们已经认知到了问题。

        中路现在的大环境就是这样,版本吃不到强度,实力再强也是白搭。

        红色方还手握着ter位,对面要是准备拼线上,反手就给左手拿维克托,往后期拖,毕竟辛德拉都没有了,他们就算打的再强势也威胁不到左手,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红米很满意现在这个人选。

        “我们这样子玩会不会太拼?”

        “其实还好,下路优势巨大,两三级都可能出现线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