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哥还是我行我素,硬是要参加中国赛区的比赛,不仅如此战队还非常的支持,一个俱乐部都跑过去加油,这么多粉丝网友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便开始了新一轮的咒骂。

        滔搏接下来一定会输给skt,到那个时候再后悔就没有用了。

        可……最终的结果是滔搏3:0大胜skt,交出了一场完美的答卷。

        率土哥实在是太邪门,下判断还是别下太早,等真等到输的那一刻再说,现在墙还没有倒的迹象,就算强推也推不掉。

        “比赛还没有打大家说那么多也没有用,就看明天两支战队的表现!”

        “我猜一手,京东战队应该是首发左手,对在老东家应该会给这个面子。”

        “不用猜了,京东已经发布了首发公告,确实是左手首发……”

        “这就挺好,如果让牙膏首发那还没有那么有意思,直接左手首发就可以打满两局了……”

        “什么意思?是觉得滔搏2:0带走京东吗?”

        “还是那句话,左手之所以会从首发的位置被撸下来,不就是实力不行吗?什么时候替补能够挑战首发了?正如let说道,你可以说我菜,但不能说姿态比他强,不就是这么个道理吗?”

        “可现在左手和率土哥两个人都没有退役,讲这个不是言之过早嘛?这都是看状态的,左手的状态挺不错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