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其他位置都通过,按照正常的流程不应该是他们先来釜山打比赛,然后等着后续签证通过再把首发中单调过来。

        比赛先打了再说,到那时候无论是什么结果,滔搏确实参加了今年的季中赛。

        那各大赛区的冠军的都来了,skt夺冠含金量满满,电子竞技经济又能蓬勃的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毕竟skt这支战队已经很久没有在世界赛上拿过冠军了。

        是真的很需要这个季中赛冠军奖杯,尤其是去年edg在三支韩国战队里拿下了冠军。

        所以他们很希望skt能在季中赛里战胜一支lpl战队。

        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他们那么一点点虚荣心。

        毕竟当时三支lck战队,冠军一个比一个多,可到最后却输给了edg。

        唯一值得安慰的事情,就是edg的双c是韩援。

        他们是靠着韩援赢下比赛,并不能说edg完全赢了……

        不过这群小西八们也是厉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