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可能怕被挨骂,就回去打自己的红buff了。
滔博这边小天也是按照他常规的思路,上半区往下刷,刷到三级的时候刚好可以进河道,能对下路中路进行保护。
自家两个大哥打的舒服了,比赛就能打得舒服。
这是小天这段时间一直以来得出的经验之说,打野说到底还是线上找大哥的活。
自己拼死拼活没用,一个打野发育的再肥能赢一场比赛,能赢两场比赛,但是想要一直赢那是不可能的。
现在这联赛哪有靠打野排在前面的?
全都是上中下三条线有一条线比较猛或者两条线比较猛。
因此像骚粉这种搞子玩法,在现在版本早就没有市场了。
小天不能理解为什么现在还不改变玩法,可能这就是骚粉能当首富而他只能首付的原因。
一分三十五秒,中路兵线已经汇聚。
林凡跟在小兵后面,吸血鬼一级很弱,打架容易吃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