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比赛去吧你。”

        作为曾经的ig三叉戟,虽然现在各奔东西,但是他们的关系还是很亲密。

        私底下一起玩,一起旅游的次数也没少。

        “凡哥回来了。”阿水看到林凡回来了也是打了个招呼。

        rookie将头一扭,只仔细细的观察一番。

        “刚刚的比赛打得很不错啊,压力节奏都拉满了。”

        “运气,运气。”对于rookie林凡还是非常尊敬。

        先不说他拿了lpl的第一冠,职业态度以及人情世故就没得黑的。

        从ig走出去的几个人,似乎情商都挺高,原则性挺强。

        大家有喷他们打的菜,可就是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属于很纯粹的职业选手。

        如果lpl的选手都是这样的话,估计冠军早就拿的手软了,而不会出现哪里都是软的就嘴巴是硬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