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就是这样,哪怕联邦的科技程度已经很高了,但是依旧要综合考虑开采成本。

        亏得这个大行星还是以露天开采为主,如果以坑道开采为主,越到最后开采成本越高。

        这些技术因素无须细说,懂的都懂,除此之外,还有人力成本。

        原本冯君是不缺人力的,当初很多人都是求他带着来虫族世界,赚点辛苦费也无所谓。

        然而阿修罗那边的价值爆了,修者们来虫族世界的意愿锐减,来的修者也有不少想离开。

        修者的社会里,很注意消息封锁,但是很多消息,不是想封锁就能封锁住的。

        所以对冯君来说,不但要去找矿,连挖矿的人手都是问题了。

        而阿修罗那边的价值提升,还是他一手操办起来的,也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要不说,没人能精准地推演到未来,冯君也算是推演高手了。

        他都不知道自己该哭好,还是该笑好——当初是真没想到,还有自己打自己脸的一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